•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信管中心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18年09月04日 07:51  来源: 点击:[]

  • 6月29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在新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及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钢主持会议。

    王钢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实施方案》,领学了关于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台账的具体内容。同时领学了十九大专题学习文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王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我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管理,细化目标,建立长效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加强党风作风建设。

  • 上一条:信管中心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传达暨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