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 2021年04月19日 15:11  来源: 点击:[]

  • 4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信管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的“信息化大讲堂”主题宣传活动,在金川校区部分学院拉开了序幕。

    这次活动是本年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以抓党建促业务为目的,开展“信息化大讲堂”为品牌载体的系列活动第一站,活动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支部书记颜培志老师分别在三个学院以讲座的形式,向老师们介绍了我校面向师生个人提供的网站群、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企业微信、企业邮箱、正版化软件、完美校园和VPN接入等信息化平台和服务,并与现场的老师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通过“信息化大讲堂”主题宣传活动,既拉近了信管中心与广大师生的距离,也面对面地收到了广大师生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信管中心将不断改进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把学习党史的经验转化为师生解决信息化“急难愁盼”的具体举措,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学校的信息化服务工作。



     

  • 上一条:“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信息化大讲堂宣传系列(一)
    下一条:信管中心支部召开《巡视利剑》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