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2014年11月24日 15:08  来源: 点击:[]

  • 11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4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讨论了2014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安排,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栗文义主持会议。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栗文义讲话指出,信息化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的重要支撑。近几年,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较大发展,信息化的基础设施、系统平台、信息标准、资源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果。但面对师生不断增长的信息化需求,也要注意防止出现重建设、轻维护,重系统、轻资源,重管理、轻服务等问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栗文义强调,一是要重视新建信息系统的推广使用,原有的信息系统也要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不断改进完善。二是要重视信息资源建设,不断丰富信息资源,提高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程度。三是要继续完善信息标准,推进数据共享。四是要重视发挥信息化专家组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咨询论证等工作。

    在2014年已立项建设人事管理系统的基础上,经学校各建设单位申报,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专家组论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又有学生学业综合审查预警、网站群管理等5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被批准立项。

  • 上一条: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