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内蒙古工业大学移动微校园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通知
  • 2017年03月03日 15:57  来源: 点击:[]

  • 各部门、各学院:

    内蒙古工业大学移动微校园经过一年多的调研、论证与实施,两个月的内部测试,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工大移动微校园,是基于微信企业号构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已上线功能包括校内通信、消息推送、信息查询、教学管理、生活服务、校园交流等多种功能。其中,校内通信包括通讯录、点对点即时通信、消息通知、校园公告、校内微信群聊等;消息推送可将各类新通知、新待办、工资发放等消息推送给个人;教学管理包括微信点名、平时成绩管理、学习资料分发等功能;查询功能包括个人信息查询、工资查询、课表查询、成绩查询、网费查询、校园卡消费查询等;生活服务包括失物招领、水电暖报修、网络报修、意见建议、公交天气等;校园交流包括热点或社团圈子、校园互助等功能。通过工大移动微校园建设,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从面向管理转向重视服务,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随手可得的信息资源和信息服务。今后移动微校园将根据需求陆续更新、上线师生关心的各类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虚拟空间。

    工大移动微校园微信企业号定位为服务校内师生,使用时需要验证身份,统一使用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移动微校园关注方式为扫描二维码,输入学号(或工号)和姓名确认身份,并输入校园信息门户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7位的前6位)进行登录。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关注学校移动微校园,并提出使用意见建议,共同建设智慧工大。请相关部门做好试运行期间的信息更新、内容监管、业务办理等管理保障工作。联系人:王永生、潘龙,联系电话:6576284。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7年3月3日

  • 上一条:《网络安全法》六大亮点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7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技术评估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