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学校网站群建设项目启动
  • 2015年05月20日 15:13  来源: 点击:[]

  • 5月19日上午,学校网站群项目启动及网站建设工作协调会议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栗文义,各单位、各部门信息化建设负责人,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翔主持。

    栗文义讲话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促进信息化与高等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高信息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助推事业发展。要利用好工大网站群平台,加强包括校园网站建设在内的信息资源建设,丰富和优化自身网站,及时更新、维护网站信息,强化网站功能的发挥。要进一步推进数据共享,实现单位、部门间的信息联动。

    宣传部部长呼和介绍了学校网络信息管理的相关情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翔介绍了项目背景、实施方案以及工作安排。

    网站群建设是学校2015年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首期建设包括工大主站、新闻网等专题网站、各部门各单位子站在内的47个网站。工大网站群项目实施后,将对全校网站实行集群化管理,将原来分散的网站整合到同一平台内,实行集中部署,统一建设标准、统一技术体系、统一数据格式,实现学校网络资源的统筹规划、协同建设和信息共享,降低建设的投入和维护的成本,提高网站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易用性。

  • 上一条: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下一条:关于个人网络账户和密码安全防护的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