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学校“信息化大讲堂”开讲!——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培训
  • 2022年05月31日 17:03  来源: 点击:[]

  •    作为2022年度“信息化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5月3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明德楼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一场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培训,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网络安全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由信管中心吉格迪副主任主持。
       培训中,信管中心网络安全部科长高杰结合国际国内网络安全最新形势,结合近期教育行业网络安全风险事件实例讲解,详细介绍了网站攻击篡改、敏感信息和数据泄露、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网络安全知识,以及网络安全工作方法论。信管中心主任王钢在培训后强调了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网络安全员是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学校“信息化大讲堂”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员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下一步,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将继续采取多种举措,不断强化学校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事件分析、追踪溯源与应急处置能力,促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2第22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2第21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