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 2023年01月10日 16:02  来源:信管中心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23年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进行了第三轮巡察工作的情况反馈。副组长董小倩代表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宣读反馈了巡察情况,车广东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颜培志同志代表信管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做出表态发言。巡察办主任刘醒君主持反馈会。

    董小倩副组长指出,在本次巡察期间,巡察组紧扣“三个聚集”开展监督检查,发现涉及3个方面的问题共7个,并提出了3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车广东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将本次巡察的整改情况于2个月内,向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做出书面报告。

    颜培志同志表示,信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重要契机,全面虚心接受巡察反馈结果,严格执行校党委、纪委关于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把党支部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3第9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2第38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