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西苑片区校园网恢复通知
  • 2018年09月29日 08:36  来源: 点击:[]

  • 20189262031分左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平台监测到西苑片区校园网有线、无线校园网中断,问题发现后信管中心连夜启动应急预案。

    927日早,以电话、微信和网页多个渠道向相关单位及时通报了校园网中断原因和业务受影响情况。随即各科室分头合作落实应急预案措施,由于跨越哲理木路高架桥施工特殊情况,光缆路由协调和勘测耗时较长。928日确定光缆走向后开始铺设新光缆,928日下午16:00,光纤熔接完成,经测试,西苑片区校园网络已全部恢复,各单位和师生用户基于校园网的应用如仍存在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2018年初,为提升服务效率、方便师生用户,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成立了信息技术服务部,面向师生提供统一、全业务、一站式信息技术服务窗口。感谢广大师生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提升广大师生信息化服务获得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业务统一受理服务电话:6576286

    新城校区信息技术服务大厅:三教学楼106

    金川校区信息技术服务大厅:电力大楼103

  • 上一条:校园无线网建设优化调查表(学生版)
    下一条:受哲理木路高架桥施工影响导致西苑片区校园网络中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