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校园无线网建设优化调查表(教师版)
  • 2018年10月19日 09:16  来源: 点击:[]

  • 为了满足师生日益增加的无线网络需求,使全校师生能够尽快使用上无线网络,20189月初新城和金川两校区的无线网络向全校师生开放,并引入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防止垄断,方便广大师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运营商互联网通道,促进三家良性竞争,更好的为师生提供服务。相关网络资费经过学校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校园网络资费听证会听证通过后,推出多个有线无线一体化套餐,即便在不购买网络套餐的情况下,也可以免费访问校内所有应用资源。

    由于校园无线网还在持续建设优化中,部分楼宇或场所可能会存在使用体验不佳、速度慢、信号弱、信号死角等问题,为做好无线网的优化工作,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特编写该问卷,问卷的结果对我们优化无线网络和提高无线网络质量乃至整体校园网都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希望大家能够根据真实情况积极填写,我们将尽快对相关区域的网络进行优化、调试。

    问卷地址:https://www.wenjuan.com/s/Yj2yY37/

  • 上一条:关于临时关闭相关楼宇无线校园网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无线网建设优化调查表(学生版)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