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内蒙古工业大学企业微信注册绑定流程
  • 2021年08月25日 22:33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点击:[]

  • 一、首次绑定

    首次注册绑定内蒙古工业大学企业微信号,请按如下流程操作。

    1、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图1)进入绑定流程。

         undefined

          图1                                                图2

    2、验证身份

    输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身份校验(图2)。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自助找回,或致电服务电话6576286进行密码重置。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使用说明请参照如下链接:http://nic.imut.edu.cn/info/1010/2226.htm

    3、绑定手机号

    强烈建议填写当前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图3),填写后点击下一步,长按并关注内蒙古工业大学企业微信(图4)完成绑定。

     

         

    3                            图4

    如填写了非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完成上述操作步骤后,须进入“企业微信助手”选择“关注身份验证”,通过填写在其它手机上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完成手机号验证。如下图5、6、7

         

    5                            图6                             图7

    二、解除绑定

    如本人因更换学号(民族预科生转段、专升本、在本校升学)、更换已绑定微信号、更换或输错手机号(该号码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

    ),需要先进行原有身份的解绑操作。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图8)或进入“企业微信助手”,出现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界面才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否则清理微信缓存。

    2、输旧学号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身份校验后,点击右下角菜单“解除绑定”(图9)完成旧学号解绑。

    3、解绑完成后,不要立即进行新的绑定操作,须再次清理微信缓存,之后再进入新学号的绑定流程。


    293BF     

       图8                                                      图9

    三、常见问题

    1、通过扫描关注二维码是是加入企业微信的唯一方式,请勿使用成员邀请或其它方式加入。

    2、绑定过程中出现错误提示“该号码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中”,输入手机号码与当前微信实名认证手机号码不一致导致,请先按照解绑流程解除企业微信绑定,然后重新按照绑定流程,扫码绑定。

    3、绑定企业微信后,建议下载使用企业微信APP登录使用,可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 上一条:校园网常见问题及解答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新版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使用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