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学校开展2016年网络安全培训
  • 2016年09月26日 09:07  来源: 点击:[]

  • 9月23日上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内蒙古工业大学2016年网络安全培训在教研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翔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政策以及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邀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相关负责人做网络安全形势报告,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形势,并结合案例对黑客攻击、网络诈骗、信息泄露、不良信息传播等作了讲解。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钢作高校数据安全培训报告,分析了学校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并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讲解。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分管领导,信息化管理员、网站管理员、网络安全管理员8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同时通过学校主页、新闻网、微信、微博、宣传展板、安全知识手册、学生主题团日、班会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以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 上一条:学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完成升级
    下一条:2015年学校数字迎新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