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我校召开校园无线网听证会
  • 2018年06月11日 09:49  来源: 点击:[]

  • 69日下午,我校校园无线网听证会在教研楼204召开,信管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运营商及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钢主任首先就校园网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基础设施及人员队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运营商卓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校园无线网的建设情况、服务渠道及资费等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也逐一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乎切身利益的校园无线网问题。听证会的全体学生举手表决同意校园无线网资费政策并希望尽快投入运营。

       校园无线网建设是为落实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信息化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而实施的。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采用引资模式建设我校无线校园网及基础设施。现已完成招投标、方案制定及布署实施等环节,即将投入运行。本次听证会采用与学生面对面广泛征求意见的形式,确保校园无线网能够保质保量投入运行的同时,也为全面提升校园网络基础设施水平,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服务依据。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整顿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会议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人员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