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整顿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会议
  • 2018年06月15日 14:14  来源: 点击:[]

  • 614日下午,在教研楼202召开了信管中心2018年上学期工作阶段总结暨整顿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的会议,单位的全体老师及外协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业务部主任成波主持。

       会上,王钢主任就部门岗位调整、重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汇报总结,同时对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参会外协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相继进行了业务工作交流,他们一致认为还需在提高专业水平、提升服务意识以及统一思想认识等方面继续努力。

       本次会议总结了成绩、反思了问题,也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目的是把“服务师生有价值、快乐工作有发展”的目标宗旨深化到每个人的思想和行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信管中心全体服务人员将继续按照“固运行、优服务、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创新思维、锐意进取,不断为广大师生提供全业务、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入口的校园信息化服务。

  •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无线网听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