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我校召开2018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2018年06月28日 16:18  来源: 点击:[]

  • 6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教研楼204举行。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吕晓琪主持。

    会上,信管中心主任王钢就学校数据管理办法、网络安全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信管中心颜培志就2018年信息化建设专项项目及资金预算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信管中心在校外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根据申报项目实际情况,初步提出信息化建设专项项目建设情况及资金安排建议,参会小组成员进行了审核和表决。

    吕晓琪作总结并部署工作。他重点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足够重视当前学校数据管理及网络安全的现状,把数据管理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到日程上来。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不仅要立足自身单位实际需求,同时还要从学校全局出发,强化数据管理与数据服务意识,共同做好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 上一条:我校获批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实训基地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整顿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