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我校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参加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
  • 2018年10月24日 09:14  来源: 点击:[]

  •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泛宣传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奋进之笔,20181019-21日,近百所(67所)高校(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悉数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10个分支机构,四川、重庆等7个省市积极参与,以展板、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高等教育领域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规模发展、办学条件、科研转化、社会服务、综合改革和国际竞争力等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部长杜玉波,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及各省市地区教育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这些成就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砥砺奋进,走过了由小到大的奋斗历程,走上了由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迈进的发展之路。面对新的征程,我们必须毫不动摇、信心坚定地走好这条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部长杜玉波说。

           本次“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展览面积共计2000余平米。我校(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作为自治区唯一一所参展高校,以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为主,展示了在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特色与成就,获得了与会高校及观展嘉宾的广泛好评。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2017-2018学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自治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