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学校召开数据治理一期项目实施推进会暨信息化年度工作会议
  • 2018年11月14日 17:26  来源: 点击:[]

  • 11月13日上午,学校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数据治理一期项目实施推进暨信息化年度工作会议。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分管领导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员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员2018年学校数据治理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钢主持。

    会上,王钢通报了我校目前的信息化生态环境整体架构以及网络安全情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师颜培志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服务门户(PC端)、企业微信平台(手机端)在线数据填报和数据分析三大能力平台学校智慧财务系统数据共享招标采购中心轻应用开发为例,对数据治理一期项目的实施方法进行了具体说明,展示了我校在数据采集、数据整合、数据共享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吕晓琪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分管领导要逐步提高信息化素养,以信息化为抓手,加强部门数据流程梳理和数据质量优化,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学校下一步将把网络安全信息化的管理、建设纳入部门绩效评价考核体系中,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强化顶层设计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数据质量的提高业务流程的优化。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第47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2017-2018学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