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自治区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来我校指导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 2019年03月22日 10:36  来源: 点击:[]

  •    3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网络安全总队唐国清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指导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期间,学校在新城校区教研楼205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副校长吕晓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校网络安全空间研究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唐国清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汇报参观了网络安全空间研究所,了解了网络安全实验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我校自主研发的“一键断网”安全设备功能            

    唐国清对我校近年来在网络安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体系络安全络监测预警设备研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19第12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19第11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