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王钢主任应邀参加CHEIA举办的“百家论坛”主题讲座
  • 2020年11月19日 09:01  来源: 点击:[]

  • 11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教育信息化分会(CHEIA)举办的“百家论坛”第29期主题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国进行了直播。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钢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参会。

    本期论坛以“高校信息化创新,驱动教育变革探索与思考”为主题。会上,王钢主任做了加大信息化集约建设力度,助力绿色学校创建行动, 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发言分享了三年来学校在数据治理和网络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探索出的实践经验从学校集约建设助力绿色校园的视角,阐释了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中,要以完善信息化工作体系为目标,以信息化应用效果为抓手,驱动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王钢主任的主题发言引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对我校的信息化宣传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HEIA/百家论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举办,秉承“研究中国高等教育信息化的建设规律与全局性问题,加强高校信息化部门间合作与交流,促进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的宗旨,为全国高校“共享信息化成果,促进教育创新发展”搭建了有益的学术交流平台。论坛由精华教育承办,自开播以来,现已播出第三季第五期,先后邀请了国内985高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教育信息化知名专家,就后疫情时代的教育信息化以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等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上一条:我校颜培志老师在全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学术研讨会上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0年第46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