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我校颜培志老师在全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学术研讨会上作专题讲座
  • 2020年11月23日 08:53  来源: 点击:[]

  •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全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 规范研讨会,于11月20日在巨华国际大酒店举行,我校信管中心颜培志老师做专题讲座。

    会上,颜培志老师做了题为“数据驱动高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讲座,他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数据治理成果,强调了疫情期间数据驱动助力了学校科学管理与精准施策,并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数据治理继续向深度、广度推进。

    作为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学术研讨会,秉承“开放、共享、融合”的理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指出在后疫情时代新基建、新技术、新趋势的驱动下,围绕总结“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成果,研讨内蒙古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方向,聚焦新时代内蒙古教育信息化建设内容,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探索方向,研讨规划。本次研讨会使得与会代表在谋划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方面,取得了广泛的共识,也受到了深刻的启发。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0年第47周)
    下一条:王钢主任应邀参加CHEIA举办的“百家论坛”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