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我校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竞赛成功举行
  • 2020年12月09日 09:19  来源: 点击:[]

  •  

    126日,我校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金川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韩永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负责人巴图、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事处副处长核心、我校相关部门负责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届竞赛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务处、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共同举办。全校共44支队伍、180人报名参赛,最终“VENI VIDI VICI”“地表最强”“我啥也不会”三支队伍摘取本届竞赛桂冠,于洪博等5名学生获得MVP荣誉(最佳贡献奖)。

    副校长韩永全在颁奖典礼中致辞,他希望同学们把竞赛视为一个交流学习经验、检验学习成果、建立合作友谊的平台,通过竞赛锻炼自己,以赛助学,以学促用,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网络安全竞赛是近年来较为新颖的实践类专业技术竞赛形式,集计算机、网络、信息化专业技术于一体,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考查和培养我校网络安全攻防竞赛2018年开始,截止到本届竞赛共有600多名同学参加,其中非专业学生占比达到45%。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高我校网络安全工作防御水平推动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为自治区经济发展选拔培养输送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摄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闻网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0第49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0年第48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