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进社区、送温暖、献爱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职工看望呼和浩特市阳光蜗牛康复中心孩子们
  • 2020年12月10日 15:33  来源: 点击:[]

  •  

    12月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分工会成员,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路办事处水文社区的阳光蜗牛智力残疾人工疗康复中心,看望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以座谈联谊的形式进行。康复中心负责人向到访教职工介绍了康复中心的现状以及这些特殊儿童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孩子们因为大家的到来表现得非常开心,通过才艺表演和座谈交流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互动老师们也分别给每一个孩子发放了慰问品。

    人玫瑰,手留余香。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关怀和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到了温暖与幸福。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将持续组织开展关爱帮扶特殊群体的活动,力争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亲情与温暖。



  •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0第50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运维服务周报(2020第49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