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关于校园网锐捷认证客户端升级的通知
  • 2015年05月22日 15:15  来源: 点击:[]

  • 关于校园网锐捷认证客户端升级的通知

    (校园网新版锐捷认证客户端分享WiFi方法)

    校园网用户:

    我校原有校园网认证系统不能支持WiFi分享,给大家的网络使用带来不便。目前该问题经测试准备,已有解决方案,详细如下:

    1、下载新版客户端(已经自动升级的用户跳过此步),在自助服务页面下方有下载链接,网址:http://202.207.16.194:8090/Setup/imut_Supplicant_For_Windows_V6.02.exe。

    2、安装新版客户端,安装前一定要先卸载第三方WiFi软件、代理软件等。安装中如出现异常,请见帮助文档(http://nic.imut.edu.cn/xywcjgz/8115.htm)。

    3、新客户端带有小锐WiFi功能,可方便的将自己笔记本WiFi信号分享给手机等智能终端使用。分享方法请见(http://nic.imut.edu.cn/xywcjgz/8116.htm)。对于PC机,需安装WiFi无线网卡(所有随身WiFi硬件设备都可以使用,例如TP-Link、猎豹WiFi、360WiFi等,但要注意不能安装这些设备带的软件。

    4、说明:按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校园网用户入网协议要求,新客户端WiFi分享功能只能分享自用的1部手机或智能终端,不能多人共享,请大家理解并遵守,并尽快安装新版本认证客户端,使用正版软件,合理合法使用校园网。学校近期将分楼宇逐步开启限制盗版混用机制,届时旧版本认证客户端、破解版本认证客户端以及破解路由器将不能正常工作,请大家周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5.5.20

  • 上一条:2015年学校数字迎新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