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2015年学校数字迎新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 2015年09月15日 10:54  来源: 点击:[]

  •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年迎新工作在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同时进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作为数字迎新保障的主要部门,精心策划,细心准备,和各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学服务。

    我校自2011年开始采用“数字迎新”平台,将迎新的各个环节都纳入数字迎新管理系统进行操作。迎新系统提前向全体新生开放,在来校之前新生可以通过迎新系统填写个人信息,了解报到流程、宿舍分配、校情校貌等各类信息,可以在线咨询相关问题。迎新现场整个报到流程更加便捷,新生在学院报到点,在入住公寓刷一下校园卡即可轻松完成报到手续,缩短了集中受理和排队等候时间。学院和各部门也可以通过迎新系统的查询、下载和统计分析等功能,对新生已报到和未报到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实现了数据共享和网络化管理。数字迎新系统的使用,为新生提供了便利,也使学校迎新工作得以高效有序地进行。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本着“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为新生服务”的宗旨,和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共同努力,对报到前、报到中、报到后的业务流程及数据进行了梳理,对迎新系统进行了优化,对迎新现场和网上缴费系统提供了网络保障,圆满完成了学校2015年数字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 上一条:关于校内电力检修导致网络中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锐捷认证客户端升级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