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三维地图 | English
  • 大数据分析展示助力学校2018年数字迎新服务
  • 2018年09月10日 18:25  来源: 点击:[]

  • 今年,两校区数字迎新现场的一大新亮点是一组室内外大数据分析展示屏,室内大数据分析展示屏展现了2018级新生实时报到人数及报到率,各学院各专业的招生录取、学生缴费、校园卡激活和宿舍入住等情况。户外大数据分析展示屏通过中国地图和自治区地图,实时动态展现了全国各地和全区各盟市新生大数据报到情况。

    据悉大数据分析展示屏,是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大数据应用研发部开发团队利用暑假时间,自主学习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展示技术,在学校计财处、学工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通过数据抽取、数据整理和数据分析等一系过程,在基础开发平台上,自主设计研发分析得出展示结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我校招生录取数据进行了多维度分析,开创了我校在数字化校园基础上首次使用大数据技术的先河,也是自治区首家采用大数据分析展示技术支撑迎新工作的高校,让新生和家长一入学就感受到了工业大学的技术优势和科技创新的独特魅力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摄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自治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下一条:我校获批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实训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电话:0471-6576286 蒙ICP备05000412